這不但是個人吃人的世界,更是個虎吃兒的、極其荒謬的世界。不想人謬亦謬者,應該及早離開。

細說世界的荒謬,儘管這大概也是不被容許的。

星期五, 4月 28, 2006

發洩及廣告區

之前我在搜尋上流連了一會,才發覺<無聊記事本>是個多普通的名字。而我,則正如我的文章一樣,一向不滿足於隨波逐流。於是開始替網上筆記找尋新的名字。那時剛巧文章連番被移,於是忽然有此靈感:就叫「發洩及廣告區」吧。

UDB Forum有個很特別的機制:基本上,違規文章是不會被刪的。(最少官方立場是這樣。)取而代之的,是被移到這個叫「發洩及廣告區」的版面。於是,這個版面基本上是個大垃圾桶,收集本來會被刪掉的文章。留意,「這文章被管理員認為是發洩文章」,不等同「這文章是發洩文章」,兩者的意思是不同的。

帶點諷刺的是,UDB Forum對「發洩及廣告區」的描述是這樣的:

所有不適合於「UDB Forum」的文章,文責自負,所有涉嫌有違反香港特別 行政區法例的內文將被刪去

我近期的文章,我認為沒有不妥,沒有人身攻擊、謾罵、粗口,也沒有涉嫌違反什麼法例,只不過正是「不適合於UDB Forum(的管理員的口味)」而已。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