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但是個人吃人的世界,更是個虎吃兒的、極其荒謬的世界。不想人謬亦謬者,應該及早離開。

細說世界的荒謬,儘管這大概也是不被容許的。

星期四, 6月 19, 2008

取自6月20日的明報

陳慧琳秋天新娘婚後不設防 男友跪地送6卡鑽戒打動芳心
(明報) 06月 20日 星期五 05:10AM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在紅館裝修前最後一夜的演唱會上宣布婚訊,下嫁男友劉建浩,一段長達16年的美麗童話,終於寫上美滿結局。Kelly開心得數度飲泣,更捨不得離開舞台,現場觀眾更四度要求「安哥」,她都一唱再唱,最後與觀眾一起合唱《一切很美只因有你》來結束超時的最後一夜。她在慶功宴上聽到「劉太」(男友劉建浩)稱呼笑不攏嘴,更大爆男友跪地送上6卡鑽戒求婚經過,並打算做秋天新娘,而且婚後不設防,雖然答應結婚,但唯一條件是不會放棄娛樂圈工作,因她不想做個囉唆老婆。

昨晚陳慧琳(Kelly)在家中與一眾親友慶祝,估計也是商量結婚事宜,其準老公劉建浩(Alex)亦於放工後約傍晚6時許抵達Kelly位於加多利山寓所,接著陳父與經理人鍾珍等也陸續抵達。

夢寐以求的老公

前晚Kelly整夜從台上到慶功宴都流露出興奮心情,一時喊、一時笑盡露真情,尤其聽到大家叫她「劉太」更加笑不攏嘴,Kelly說起將負託終生的對象時,有如小女孩一樣,她說﹕「那天我和男友(Alex)通電話,他明明說去外地公幹,怎知我打開房門,他竟然站在我房門口,然後拖我埋�邊,單腳跪地向我求婚,我見到她這個舉動,簡直覺得自己在發夢,因明明他說不在香港嘛。(男友有否拿結婚戒指求婚?)有呀,好大粒,他在我爸爸的珠寶店訂的,好像說有6卡,他是第一次向我求婚,他真是一個好男仔,是我夢寐以求的對象。(男友向你求婚時許下什麼承諾?)當時重發緊夢,所以也忘記了,我只跟他說我不會退休。(你給Alex什麼愛的承諾?)我會一生一世愛他,希望可以一齊終老。」

忘記拍拖16年

Kelly也忘記了與Alex拍拖多少年,還是父親在旁提醒已拍拖16年,前晚男友未有入場欣賞是因為沒有票,她透露婚期會在今年內完成,並決定在港舉行婚禮,原本她們希望9月結婚,但因訂不到擺酒地點,所以仍未落實,她預計自己可以做秋天新娘,因為冬天太冷,況且她現在的身材好弗,所以目前會開始籌備拍婚紗照及結婚事宜,她並希望在一日之內可以完成結婚過程。

不會退休繼續唱

為何選擇在紅館裝修前最後一夜、也是她的個唱最後一夜宣布喜訊?Kelly感觸的說﹕「事前我沒有太多的部署,所以我對啲觀眾宣布時都很亂,我更喊了很多次,因為歌迷實在好熱情,紅館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擁有很多美好回憶,我第一次開個唱到裝修前的最後個唱都在這裏,所以我好唔捨得,不過我真的不想退休,他亦都無所謂,我日日在家煩他會覺得更慘啦!而我結婚之後都不會設防,如果有BB就生,否則都會繼續工作,因為不知何時才生到BB。」

Kelly在演唱會上宣布需要完成人生上一個大任務——結婚,現場即時反應熱烈,更四度「安哥」,她淚盈於睫問觀眾﹕「你哋會唔會忘記我?我要結婚了!我好多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希望紅館重開時,我可以在這裏和大家再唱歌,開一場都好啦!」天后雖然要結婚了,不過依然戀棧舞台上的掌聲。

記者﹕楊敏麗

願關於他與她的承諾和祝願都實現。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