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但是個人吃人的世界,更是個虎吃兒的、極其荒謬的世界。不想人謬亦謬者,應該及早離開。

細說世界的荒謬,儘管這大概也是不被容許的。

星期二, 4月 25, 2006

談UDB Forum的「亂」(7)

原來抽兄想作調停人,於是作了個仲裁:晴朗和我,雙方不得回應對方的文章,直到晴朗考完試後。但這仲裁隨即被晴朗破壞了。他更想嫁禍於我呢。當我指出首先破壞該仲裁的是他自己之後,他把整個主題都移到發洩區。為了打倒對方,連自己的文章也標籤為發洩,值得嗎?

他更把版務區從我的帳戶中隱藏,然後在裏面開一個主題回覆我。為了萬無一失,不但主題是公告(即不能回覆)之外,他更警告版友別「發表相關的言論,或作出任何類型的挑釁行為,或不專重本人開版的原因」,否則他「保留進一步行動的權利」。

成功了!經過重重障礙,運用了各種特權之後,晴朗終於成功說出「遺言」。而我,則一向沒興趣跟別人爭著說「遺言」,今次也不例外。

晴朗已下了逐客令。我成了UDB Forum史上首位官方不受歡迎人物,地位遠遠超越大貓、天人、以及無數曾在那裏盲辯謾罵恐嚇炸版等等的人。我唯一的「罪狀」是:討管理員的厭。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事實又未必壞到這個田地,晴朗深夜昨晚致電吵醒我,表達了他的憤怒與不快。他甚至曾想把整個討論區都關掉。

我想,暫時緩和一下,他暫停你在版務區的發言,也是一個解決辦法。否則,沒完沒了地在你一言我一句,亦會影響晴朗的學業。

我亦曾向他提出,甚麼突破鎖住的主題,因為「回覆」的按鈕就正是「主題鎖上」的按鈕。系統管理員的確是難以區分主題有沒有鎖上而回覆的,但是他的情緒很差,聽不入耳。

不必悲觀,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就讓事情到五月中才算吧。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