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但是個人吃人的世界,更是個虎吃兒的、極其荒謬的世界。不想人謬亦謬者,應該及早離開。

細說世界的荒謬,儘管這大概也是不被容許的。

星期一, 4月 24, 2006

談UDB Forum的「亂」(6)

訴諸權威後訴諸謬誤,訴諸謬誤後訴諸離題,訴諸離題後訴諸情感,訴諸情感後訴諸權力。

別誤會,我不是在形容什麼盲基的行為。以上的,不過是號稱開明兼聽的UDB Forum的管理員的發展路線。

晴朗對我的指控名單增長速度就如他開新版加新功能作新嘗試那樣快:繼「沒有提出更好的意見」、「只有說這不好說那不好」、「不依你喜好你就反對」、「為反而反」之後,是日新增「人身攻擊」、「發命令」、「重開主題」等等-反正又不用証據。別人問証據在哪兒嗎?不要緊,只要把指控重覆又重覆便能含混過關。

終於,晴朗在自行鎖上主題之後,藉故把我逐出系統管理小組。理由極為「莫須有」之餘,証據何在呢?當然又是「指控代替証據」了。

他還想把「突破封鎖」的責任推到我的身上呢!兄台,上網與否,看文與否,回文與否,違背承諾與否,為以上事情開夜車與否,是你自己的決定,不是我逼你的呢。請你學習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吧!(若他因為某些原因認為自己做事不由自主,甚至失去自由意志之類,請他自行尋求協助。)

種種跡象都開始顯示,此地不宜久留-不,應該這樣說,就算想留下來,亦不是我想便可以。

私人訊息已作備份。當有一天(可能是不久的將來),用來對付我的不再是愈來愈長但總是沒証據的指控清單,而是畫面上冷冷的一句「密碼錯誤無法登入」的時候,這些備份便會提醒我:最少,這個夢,我沒醒得太遲。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