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但是個人吃人的世界,更是個虎吃兒的、極其荒謬的世界。不想人謬亦謬者,應該及早離開。

細說世界的荒謬,儘管這大概也是不被容許的。

星期六, 6月 30, 2007

香港獨立媒體文章被評不雅

淫審處繼之前一連串荒謬的判決後又有新作。據香港獨立媒體稱,他們的一篇文章《查禁政治遊戲啟動 呼籲齊貼色情 hyperlink》被暫評為二類不雅。該文章因為連結到一幅顯示女性乳頭的圖片而曾被影視處勸喻。但另一方面,林忌曾經結出,「雅虎香港圖片」一直有發佈顯示顯示女性乳頭的圖片。就算到了這寫篇文章之時,那些內容仍存在和可輕易找到,卻沒聽過雅虎香港被勸喻或送檢。

從學生報、聖經、報章新聞、風月版到獨立媒體被/沒被送檢,我們可以看到影視處和淫審處對質疑他們做法的內容(尤其是來自弱勢者的),高效率地派發「不雅」的評級,但對其他內容卻沒這種效率。方潤說那是「欺善怕惡」,我是同意的。

延伸閱讀:

crazy-ia world city
聯署(請廣傳): 勿讓香港成為一元禁色死城
淫審處騷擾市民!--專訪林藹雲

1 則留言:

方潤 說...

徐承恩兄說得比較好﹕

這不是欺善怕惡,而是黨同伐異。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