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但是個人吃人的世界,更是個虎吃兒的、極其荒謬的世界。不想人謬亦謬者,應該及早離開。

細說世界的荒謬,儘管這大概也是不被容許的。

星期三, 3月 26, 2008

新聞:美漢腦幹死亡奇蹟康復

取自3月25日的星島日報

美漢腦幹死亡奇蹟康復
(星島) 03月 25日 星期二 02:55PM

美國一名男子去年底在交通意外中受了重傷,入院接受治療後毫無起色,醫生宣布他已經腦幹死亡,但當醫生準備切除他的器官作移植用途時,竟然出現奇蹟,發現他恢復生命氣息。4個月後,該名男子逐漸康復,還上電視接受訪問,說自己「感覺良好」。

「死過翻生」的21歲青年鄧拉普,去年11月遇上車禍,身受重傷,被送進德州威奇托福爾斯市的醫院內急救,但由於他傷勢太重,又陷入昏迷,醫生都束手無策,11月19日宣布他腦死亡。家人都感到悲痛,但同意捐出他的器官給其他有需要的病人。

當家人一起聚集在醫院為他禱告、醫生也準備動手術移除他的器官時,突然發現他的手腳移動。眾人既驚且喜,用小刀刮他的腳,又刺激他的指頭,鄧拉普都有反應。醫生也感到不可思議,宣布鄧拉普還未死。 鄧拉普後來甦醒過來。留醫48小時後,醫生批准他出院返家,繼續接受治療。在家人悉心照料下,他在過去4個月的康復進度良好,重新建立正常生活。

且看耶徒有多快速地把以上新聞上綱成耶穌復活的証據。只是,跟其他的測量一樣,對一個人是否已死亡的測量也可能有誤差,全球偶然一兩宗誤差沒什麼出奇。另外,每年不知有多少宗「病人死去,家屬祈禱請神救活病人而不果」的事件,當然這些不會上報。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