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但是個人吃人的世界,更是個虎吃兒的、極其荒謬的世界。不想人謬亦謬者,應該及早離開。

細說世界的荒謬,儘管這大概也是不被容許的。

星期六, 3月 25, 2006

空氣愛我

原載於我的個人新聞台<煮耶穌燒烤樂園
時間:2004-04-17 08:59:52

--

聽說,空氣在各種生物出現之前就已存在.是它讓我得到了生命,進入這個多姿多采的世界.

可是,我的生活太忙碌,竟然令我忘記了這讓我得到生命的東西.我每天用水,用電,乘車,製造垃圾,都對環境對成污染,對空氣造成傷害.噢,我得罪了空氣,我犯了罪!

但是,它沒有介意,也沒有離棄我,反而在每時每刻親自降臨到我身上,為我捨棄它自己,被我肢解得不似人形,就是為了讓我生存下去.由此可見,空氣,它是真的愛我.感謝空氣,空氣真偉大!我要歌唱,讚揚空氣的美善......(下刪十萬字)

XX愛我,可不是基督教的專利呢.

但空氣最少是真正的不求回報,它不須要我去信它,也不會罰不信它的人不能呼吸或要下地獄.若耶和華發現連空氣也把衪的愛比下去的話,衪會有什麼想法呢?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